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

关于印发《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组织奖”评选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0)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组织奖”评选办法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组织和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更好地开展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一、评选对象

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参加评选“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组织奖”。

二、评选条件

1. 毕业设计(论文)组织管理细致有序,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按期完成。

2. 毕业设计(论文)选题质量高,指导教师数量、职称等符合要求。

3. 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规范严谨,文档资料完整,培优工作有具体举措并有成效。

4. 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好,专家检查评价高,积极组织推荐省优毕业设计(论文)。

5.在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高校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中获奖,抽检中无不合格且合格比例不低于全省平均值。

三、评选办法

1.“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组织奖”每学年在省优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公布后组织评选,每次评选一个二级学院。

2.由二级学院填写《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组织奖”申报表》(附件)提出申请,教务处组织评选。

四、表彰及奖励

学校对获“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组织奖”的学院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5000元的奖励,其中2000元用于奖励获奖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负责人。

五、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毕业设计(论文)优秀组织奖”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