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

关于做好14级毕业设计报告(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26)

各二级学院及各合作办学单位:

为加强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营造学术诚信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设计报告(论文)(以下简称论文)的查重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要求

1、检测对象为本年度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的全体学生。

2、论文检测的合格标准:

1)毕业论文的文字复制比不超过30﹪。

2毕业设计报告的文字复制比不超过40﹪。

达到以上标准的,通过检测,准予答辩;否则,不能取得答辩资格。

二、检测方法

2014级论文检测通过“维普论文检测系统”进行,网址为:

http://vpcs.cqvip.com/organ/lib/cxxy/

具体操作步骤详见《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使用指南(学生)》(可从“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直接下载)

1学生论文在线检测的帐号为本人的学号,如02114203;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号码的后8位。

2学生登陆“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后,需填写论文的二项信息:(1)题目,(2)作者。

3、各专业设定一个子账号,由专业指定专人统一使用与管理。

4、为避免检测结果的偏差,待测论文应去除“诚信承诺”、“致谢”、“附录”等部分,只对论文主体部分(含参考文献)进行检测。

5、学生论文在线检测合格后,须下载报告,并将其中的名字为“查重_PDF报告.pdf”的检测报告上传到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作为教师审查答辩资格的材料之一。

三、检测时间

检测的时间由各专业根据论文的进度及答辩时间确定,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检测,否则作为自动放弃。

四、注意事项

1、所有待测论文的文件名要求以“姓名_题目”命名。

2、请各院系做好论文检测工作的宣传,将有关检测要求提前告知师生。

3、不得以任何人为的方式、方法干扰检测结果,一经发现,学校将通报批评。

 

 

      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