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学院举办2014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15-06-06

    6月2日中午,由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和教学部共同主办的2014年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成果展示会在电工电子实验大楼二楼举办。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系(部、中心)领导参加了展示会。2015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立项项目的项目组成员、指导教师和部分师生到现场学习观摩。
    展示会上,2014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成绩为优秀的项目组成员以展板、实物演示等方式,向前来参观的师生进行了项目研究成果展示,对项目创新点、研究思路、研究过程及成果应用价值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其中,“太阳能自适应窗户控制器设计与实现”“全自动晾晒系统”“基于优化分拣系统的图书馆自动上书机器人”等项目,以其鲜明的创新特点、精彩的现场演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成果展示会旨在充分地展示和宣传我院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取得的成果,更好地激励学生积极广泛地参与实践创新训练项目,不断地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的完成质量。通过参加本次展会,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一方面对我院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同时也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对专业知识、团队合作精神等方面的要求,今后将会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创新实践活动中,努力提升自身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附件: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