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2015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

发布时间:(2015/9/7 15:05:48)

 竞赛负责人: 刘刚
 申请竞赛等级: 省部级
 立项竞赛等级: 省部级
 参赛形式: 作品
 团队人数上限: 5
 团队人数下限: 1
 竞赛组织单位: 建筑与艺术系
 竞赛时间: 2015-09-18
 竞赛地点: 南京市宁海路122号南京师范大学田家炳楼北楼501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拟参赛人数: 50
 拟组队数量: 20
 竞赛网址: http://cc.njnu.edu.cn
 参赛年级: 2013,2012
 参赛学院: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2015年江苏省“领航杯”大学生数字媒体作品竞赛作品规范

一、作品存放要求

作品以光盘形式报送。存放作品的总文件夹必须以“序号-作品名称”命名,序号为学校联系人和参赛作品信息汇总表(附表2)中的排列序号。总文件夹下必须提供“运行文件”、“源文件”和“支持与说明”三个子文件夹,具体要求如下:

1.“运行文件”文件夹

该文件夹用于存放参加评审的作品,指发布后可脱离开发环境直接运行的文件。

2.“源文件”文件夹

该文件夹用于存放程序源文件、代码、素材文档、拍摄花絮等数据文件。如由于文件容量原因则可以选择性提供主要部分,但要能反映作品的原创性。

3.“支持与说明”文件夹

该文件夹用于存放作品简介、作品截图以及保证作品正常运行的说明文档和插件。

(1)作品简介:提供不少于500字的参赛作品简介(word格式);如涉及引用请一并在此注明出处。

(2)作品截图:参赛作品代表图片一张,JPEG格式,分辨率为800*600。

(3)说明文档:保证作品正常运行的说明(word格式),包括开发、安装、配置的系统与软件版本及要求,分步骤详细的安装配置说明等。

(4)特殊插件:提供作品正常运行需要的特殊软件或插件。

三、作品安装、配置及执行

1.作品在Windows XP/2003/win7系统中能正常运行,对操作系统版本有要求的必须注明;

2.提倡使用绿色软件,并进行多设备安装测试;

3.网站形式的作品需支持不同虚拟目录的配置安装,并提供详细的配置安装说明文档,对IE各版本,Firefox等浏览器支持完好。开发平台可以为html、asp、asp.net、jsp、php等,数据库可以采用access、sql server、mysql。如使用SQL SERVER数据库,要求用“附加”的数据,不用“备份/还原”的数据。

4.App形式作品如有服务端程序,需自行配置服务端,并能够保证在评审期间正常使用,客户端安装包需保证能够正常安装。

5.若作品是DV形式,请以DVD形式记录(MPEG2,标清及以上),并提供FLV格式版本,且片头字幕需注明参赛作品名称、时长、拍摄地点、剧情简介,片尾字幕需注明主创人员名单、学校单位;

6.若作品是动画形式,请提供FLV格式版本;

四、其它

1.繁体字问题

原则上不允许使用繁体字、异体字,根据《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第十七条规定,有下列情形的,可以保留或使用繁体字、异体字:

(1)文物古迹;

(2)姓氏中的异体字;

(3)书法、篆刻等艺术作品;

(4)题词和招牌中的手书字;

(5)出版、教学、研究中需要使用的;

(6)经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特殊情况。

同时,已有的题词和手书招牌使用繁体字、异体字的,必须在适当的位置配有规范汉字。人名用字提倡使用规范汉字、常用字。

2.违规问题处理

对不符合作品报送及技术规范要求或技术环境配置不清楚将予以降级或淘汰

 竞赛培训方案: 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培训。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
 附件: 查看附件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