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2014“外研社杯”英语演讲与写作大赛(江苏赛区)

发布时间:(2014/10/30 9:37:09)

 竞赛负责人: 孙迪民
 申请竞赛等级: 省部级
 立项竞赛等级: 省部级
 参赛形式: 个人
 团队人数上限: 1
 团队人数下限: 
 竞赛组织单位: 基础部英语课程组
 竞赛时间: 2014-10-25
 竞赛地点: 南林大、苏大
 拟参赛人数: 3(写作)+2(演讲)
 拟组队数量: 
 竞赛网址: http://www.ewriting.org.cn
 参赛年级: 2014,2013,2012,2011
 参赛学院: 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系  计算机工程系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英语写作大赛:  

本次写作大赛在特定的系统上进行(用电脑输入文字),采用机改与手工批改相结合的方式。根据省写作大赛文件规定的获奖比例: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35%。我院3名选手将参加在南京林业大学主办的江苏省赛区的英语写作大赛,时间:1025

 

英语演讲大赛:

117-8日在苏州大学进行现场复赛和决赛。每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的顺序进行3分钟的定题演讲,题目为:“Change The Unchangeable”,要求每位选手在本题目下加小标题。随后回答评委就选手定题演讲的内容提出的两个问题,选手回答时间为每个问题1分钟。选手演讲和回答问题的时间均允许正误差15秒,超过允许范围将酌情扣分。评委当场亮分。参赛选手通过117的分组比赛决出每组前18名选手,两组共36名选手进入118进行的江苏省赛区决赛。

 

 竞赛培训方案: 

英语写作大赛:

每个选手配一位指导老师,他们是:仲其凯、严艳、朱宇博,各自指导学生的作文12篇。3位指导老师及基础部刘须明、孙迪民对选手进行了系统的指导与培训,反复批改、指导他们的作文。

英语演讲大赛:

    1. 确定两位参加省赛选手的指导教师:姜丽、严艳,开始对选手进行培训与指导。
    2.
浏览外研社杯英语网站,了解比赛规则与要求,观看并分析网站上历届英语演讲比赛和英语辩论赛的视频,指导老师出题给选手训练,专门设计出一些问题要求选手即兴回答。反复训练反复指导。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1.写作指导费3600大赛地点:南林大
2.演讲指导费2400大赛地点:苏大
3.交通食宿费  另外报销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
 附件: 无附件上传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