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2014江苏省工艺美术-艺术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4/6/10 11:21:48)

 竞赛负责人: 高祥生
 申请竞赛等级: 省部级
 立项竞赛等级: 国家级
 参赛形式: 团队
 团队人数上限: 4
 团队人数下限: 
 竞赛组织单位: 建筑与艺术系
 竞赛时间: 2014-05-25
 竞赛地点: 南京市北京西路72号
 拟参赛人数: 10人
 拟组队数量: 3组
 竞赛网址: http://www.jsact.cn/news/show-3964.aspx
 参赛年级: 2010
 参赛学院: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竞赛方式:

()参赛作品及提交

  每位参赛选手提交的参赛作品数量最多不超过4件。系列作品按单件计(一组系列作品最多不超过四件)

  1、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个人或团体于近三年创作的、未在其他设计大赛中获奖的作品。在创意、设计、材料、工艺、功能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有独特的创新和发展;与同类产品相比在文化底蕴、艺术表现、因材施艺、市场导向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参加过其他非权威评比的作品也可参评(由评委会重新认定)

  2、参赛者应于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寄送参赛作品,同时提交参赛表格以及身份证明文件,并缴纳相应的报名评审费,参赛作品方视作正式提交。本次大赛不接受网上报名及电子邮件送达作品,作品寄送费用由作者负责。

3、作品形式必须为A3打印稿+电子文件,参赛者应将填写并签署完毕的参赛表格(原件)粘贴在参赛作品背面,电子文件要求:JPG格式,用MacPC平台刻录到光盘中随函提交,光盘封面注明参赛者姓名、作品名称、院校名称、企业单位。

()参赛表格的填写

  参赛者应就正式提交的参赛作品填写参赛表格。每件作品填写一份参赛表格。在报名表格中,参赛者应就正式提交的参赛作品签署承诺函。

 

具体安排:

2014410:大赛组委会发布参赛规则、参赛表格及著作权承诺函;参赛作品征集工作开始。

2014525:参赛作品征集工作结束。

20145256月1:评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评定获奖作品。

20146月:大赛组委会举行颁奖活动(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为获奖者颁奖。

20146月:大赛优秀作品集出版。

 

 竞赛培训方案: 

本次比赛的3部参赛作品为10级建筑动画毕业设计学生作品。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报名费390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
 附件: 无附件上传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