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2015年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美术作品大奖赛

发布时间:(2014/11/26 9:23:03)

 竞赛负责人: 张继之
 申请竞赛等级: 国家级
 立项竞赛等级: 国家级
 参赛形式: 作品
 团队人数上限: 1
 团队人数下限: 
 竞赛组织单位: 建筑与艺术系
 竞赛时间: 2014-12-31
 竞赛地点: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拟参赛人数: 20
 拟组队数量: 20
 竞赛网址: http://arch.nju.edu.cn/html/tzgg/2014/2014/09/11/cdb0b732-1420-4125-b5a5-ebe055302e89.html
 参赛年级: 2014,2013,2012,2011
 参赛学院: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一、全日制在校学生美术作品

二、作品类别

(1)素描、(2)速写、(3)水彩、(4)水粉、(5)手绘表现(包括:建筑、室内、园林景观、景观小品等题材)、(6)综合类(包括:形式与空间构成、数字影像、动漫等其他艺术表现形式),共六类艺术表现形式。写实抽象均可。

三、稿件要求

1、各院校相关专业提交不超过20件该校学生优秀作品电子稿件。

2、为了保证学生优秀美术作品集出版质量,需提交符合出版要求的作品电子稿件图片(A4幅面,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jpg或*.tif格式),文件命名格式:作品序号、作品题目、作者姓名、指导老师、作者单位。

3、每件作品要(word文档,*.Doc格式)注明:作品序号、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学科专业、指导老师、作品材质、作品尺寸、创作时间等。

4、参赛作品需是近三年(2012-2014年)创作的美术作品

5、创作的美术作品

四、奖项设置

此次大赛按六种美术作品类型设立奖项,每种作品类型均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所有获奖者均由全国高等学校建筑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颁发相应级别的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作品,均颁发优秀指导老师获奖证书。

 竞赛培训方案: 

一、全院师生自由投稿

二、艺术专业教师辅导修改艺术作品

三、艺术专业教师从投稿作品中选拔优秀作品参赛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张继之教研室主任1建筑艺术系收集作品,作品辅导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作品打印耗材费11000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
 附件: 查看附件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