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30 16:05:59)

 竞赛负责人: 梅元清
 申请竞赛等级: 国家级
 立项竞赛等级: 国家级
 参赛形式: 团队
 团队人数上限: 4
 团队人数下限: 4
 竞赛组织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
 竞赛时间: 2017年11月18日
 竞赛地点: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拟参赛人数: 8
 拟组队数量: 2
 竞赛网址: www.seentao.com
 参赛年级: 2015
 参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全国总决赛 : 在规定时间内,全国各省赛区同时进行集中现场考试,考试平台、考试题库、考试时间统一。考试结束后,各赛场考务人员要立即导出加密成绩数据库并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凡 2 小时内未提交的,将不再参加全国总排名。( (1) ) 时间安排:2017 年 11 月 18 日( (2) ) 比赛地点: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3) ) 比赛内容:用友 U8V10.1(新道版),涉及总账、报表、薪资、固定资产、应收、应付、采购、销售、库存、存货共十个模块,主要考核财务业务一体化综合应用,以真实的企业管理软件为应用平台,模拟企业会计信息化工作环境,考核从系统初始化到会计报表生成全过程,以考查学生对企业实际业务流程分析能力与信息处理能力。其中,职业院校组和本科院校组均增加管理会计内容。( (4) ) 竞赛形式: :采用单人多岗独立竞赛方式,答题正确得分,满分 100 分,考试时间为 180 分钟。( (5) ) 考试平台:新道 VBSE 财务信息化竞赛平台。
 竞赛培训方案: 校内选拔赛 : 以院校为单位报名参赛,集中组织考试,每场考试人数不低于 60 人,时间由学校自定。在考试过程中,要求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至少设监考员、技术员各 1 名,以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考试结束后,考场技术员及时导出成绩并发送到赛区负责人邮箱,该成绩是学校选拔全国总决赛参赛队员的参考依据。( (1) ) 时间安排:2017 年 10 月 9 日—11 月 10 日( (2) ) 比赛内容: :业务流程操作考核,满分 100 分,系统自动评分,提供两套题库,建议参赛院校选择两套进行考核选拔。 财务信息化: :用友 U8V10.1(新道版)软件,总账、报表、固定资产、应收、应付、薪资管理共六个模块,时间 90 分钟。 供应链信息化: :U8V10.1(新道版)软件,总账、采购、销售、库存、存货共五个模块,时间 90 分钟。( (3) ) 考试平台:新道 VBSE 财务信息化竞赛平台( (4) ) 晋级标准:通过校内选拔赛,按每支参赛队 4 名选手组队参加全国总决赛,选手为在籍全日制学生,男女不限,每支队伍配 1 名指导教师,每校最多 2 支队伍。在组队时,允许跨院系、跨年级,参赛选手一旦确定,不得更改。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报名费21200600*2(两个队)
交通费101407*2*10(10人单程7元)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
 附件: 无附件上传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