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第十二届江苏艺术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1/12/21 12:30:27)

 竞赛负责人: 芮潇
 申请竞赛等级: 省部级
 立项竞赛等级: 省部级
 参赛形式: 团队
 团队人数上限: 100
 团队人数下限: 1
 竞赛组织单位: 江苏省工艺美术学会、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竞赛时间: 2021.5
 竞赛地点: 2021.10.10
 拟参赛人数: 20
 拟组队数量: 5-10
 竞赛网址: www.jsact.cn
 参赛年级: 2019
 参赛学院: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参赛对象分为专业组和学生组 ➀专 业 组:企业单位的设计师、各院校专业教师、社会上个人 ➁学 生 组:各院校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 参赛作品 ➀参赛者可提交个人作品或团体作品 ➁参赛作品须是作者本人近三年内设计创作的作品 参赛作品征集种类 本次大赛不设主题,分八大类: ➀视觉传达类:招贴、广告设计、包装设计、标识设计、书籍装帧设计、VI设计、字体设计等 ➁环境艺术类:室内外装饰设计、景观园林设计、展陈设计、建筑设计、交通工具内室设计等 ➂工业设计类:日用品造型设计、交通工具设计、家具造型设计、海工船舶产品设计等 ➃数码艺术类:网站艺术设计、影视传媒作品、商业摄影、虚拟与交互设计等 ➄动漫设计类:三维动画、二维动画、定格动画、建筑动画、漫画与插画等 ➅服饰设计类:服装设计、染织设计、形象设计、首饰设计、鞋帽设计等 ➆现代手工艺设计类:漆艺设计、金工设计、陶瓷艺术设计、时尚与文创设计等 ➇非遗文创设计类(专题大赛) 参赛作品及提交 每位参赛选手提交的参赛作品数量最多不超过4件。系列作品按单件计(一组系列作品最多不超过四件)。 ➀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个人或团体于近三年创作的、未在其他设计大赛中获奖的作品。在创意、设计、材料、工艺、功能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有独特的创新和发展;与同类产品相比在文化底蕴、艺术表现、因材施艺、市场导向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 ➁参赛者应于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寄送参赛作品,同时提交参赛表格(附件1,学生组个人参赛者需提供学生证复印件,院校集体报送不需提供),参赛作品方视作正式提交。 ➂作品形式为A3打印稿+参赛作品电子文件(视频类作品A3打印稿为分镜图等),参赛者应将填写并签署完毕的参赛表格(原件)粘贴在参赛作品(A3打印稿)背面。 参赛作品电子文件要求: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第一作者姓名+作品名称+院校或企业单位名称,发送至yrbyssj@163.com(各院校参赛作品由指导教师汇总后统一寄送)。 ➃集体创作的作品作者人数要求:每件作品的作者不超过3人;并在报名表中按第一、二、三作者的顺序填写。每件作品的指导老师不超过2人。 / / 参赛方式 / / 参赛报名(正式提交参赛表格、作品,同时提交报名材料) 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0日。 采取邮寄方式寄送或专人送达参赛作品和参赛表格。寄送的提交时间以邮戳为准;采取送达方式的,提交时间以送达时间为准。 参赛报名办法 ➀院校和企业参赛者的作品(A3打印稿+参赛报名表+参赛作品电子文件),由院校和企业单位统一汇总后送交至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➁社会上个人参赛者,可直接将参赛作品(A3打印稿+参赛报名表+参赛作品电子文件)邮寄或送达至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竞赛培训方案: 课外辅导一周三次,课堂完善作业成果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50319306詹诗颖13222271350风景园林  
50319212陈俞璠15952598200风景园林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报名费10600单张30,两张一套
打印寄送费10600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
 附件: 无附件上传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