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花桥国际商务杯”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5/11/30 14:16:25)

 竞赛负责人: 程希羲
 申请竞赛等级: 省部级
 立项竞赛等级: 省部级
 参赛形式: 个人
 团队人数上限: 1
 团队人数下限: 1
 竞赛组织单位: 经济管理学院
 竞赛时间: 2015-11-28
 竞赛地点: 苏州大学
 拟参赛人数: 3
 拟组队数量: 
 竞赛网址: www.jsbys.com.cn/zygh
 参赛年级: 2013
 参赛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制药与化学工程学院  
 竞赛方式和具体安排: 

一、大赛主题

梦想·规划·成长。

二、大赛组织

大赛设组委会,全面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漫担任组委会主任,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负责人担任组委会成员。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活动的日常宣传、组织实施工作。

三、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分设本、专科高校两组,赛程包括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

(一)初赛(520—720日)为校内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初选。每校可推荐3名优胜选手参加全省复赛。

(二)复赛(1028日)为集中评审,由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遴选出参加总决赛的选手。高校自愿申请承办复赛活动。

(三)总决赛(1128日)为现场比赛,由组委会组织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审,决选出获得各组别奖项的选手并报组委会审定。

四、奖项设置

(一)复赛奖项:本、专科高校组分设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选手参加总决赛。

(二)总决赛奖项:分设本、专科高校组年度总冠军各1名、职业规划之星各10名,设高校最佳组织奖15个、优秀指导教师奖15名。(评选办法见附件1

(三)奖励:获奖选手由组委会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学校和教师由组委会颁发奖牌或证书。

五、参赛办法

(一)请各校认真宣传组织,明确责任部门,指定专人负责,于2015520日前,填写并回传《参赛院校报名回执》(见附件2),并以学校联系人或指导教师的真实姓名申请加入江苏省职业规划大赛参赛院校工作群(QQ群号:205520246)。

(二)省内各普通高校、独立学院的在校生(不含2015届毕业生)均可报名。所有参赛选手须在大赛官方网站(www.jsbys.com.cn/zygh)注册、报名并提交作品(详见附件1)。

(三)请各校于2015916日前,将推荐选手的书面作品上传至大赛官方网站,并向组委会提交该选手的书面作品、初赛影像资料光盘或U盘。

(四)复赛评审时,评委按照评审规则对学校推荐选手的视频和书面作品进行评分,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可参加总决赛。

(五)总决赛的评选包括书面作品评审(30%)、现场陈述及问答(50%)、职业角色情境模拟(20%)三个环节。决赛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竞赛培训方案: 校内指导老师对优秀选手进行一对一的训练和指导,针对其职业路径、PPT材料、现场展示、生涯人物访谈、视频制作以及材料进行不断优化和准备,同时邀请校外专家对选手开展专题指导讲座并多次对其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和完善。
 参赛学生信息: 
参赛学生
学号姓名联系电话专业承担任务备注
03113309 13585198387   
06213204 15850755745   
01213205 15151801309   
      
 指导教师信息: 
姓名职务职称部门职责
     
 竞赛经费预算: 
用途数量金额(元)备注
视频制作 200 
文件夹 80 
作品打印、彩印 1100 
讲座 300 
指导费2600 
    
 课时预算: 
课时预算
课时类别课时数备注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申报表附件材料目录
材料名称数量说明
   
 立项管理部门意见: 同意
 附件: 无附件上传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