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江苏分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5-22)

    5月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省赛区选拔赛在南京审计学院拉开帷幕,来自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审计学院等近20所院校的67支代表队对各自的创意进行了精彩呈现。我院参赛的8支代表队获得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获奖率在参赛高校中居于前列。

    本次大赛的参赛学生除了电子商务专业外,还来自经济管理系、计算机工程系、电子工程系等其他专业,体现了电子商务学科跨专业、跨学科的特点,促进了学科之间的交流,开拓了学生的视野。

    本次比赛成绩源于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两个多月的准备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师生在一次次的创意修改、一次次的创意演绎中不断地学习、成长。这一过程中大家不仅收获了成绩,更收获了团队之间协作的友谊,增强了创意创业意识,为学生今后就业、创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