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在江苏省第十二届高等数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25)

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主办、常州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二届高等数学竞赛于531日举行,日前已公布竞赛结果。我院再次获得优异成绩,44名参赛同学中有35人获奖,获奖率高达80%,其中获本科二级一等奖11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15人。

本次竞赛分为本科一级、本科二级、本科三级、本科四级和专科五个级别,我院学生参加了本科二级竞赛,是唯一一所参加本科二级竞赛的独立学院。

    对照江苏省第十二届高等数学竞赛章程(“ 全省比赛按各参赛类别竞赛人数的50%确定获奖人数。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5%”;“ 独立学院等本科学生参加本科四级竞赛”),我院参赛学生的获奖比例、一等奖比例均远远高于全省获奖比例,参赛级别也高于章程要求和其他独立学院。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