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06)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我校“眼镜侠”代表队表现优异,成功入围终极决赛,与北京师范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优秀团队同场竞技,并斩获总决赛特等奖(终极对决)殊荣。另一支参赛团队“四加一”也表现不俗,获得二等奖。我校也是此次江苏省所有参赛院校中唯一入选终极对决的本科院校。

   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信部和教育部指导和支持的全国性职业能力赛事,也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一个良好平台。自2014年开始,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不断学习总结。

   自今年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张利娜、郑桂玲老师积极组队,在高瑞梅、吴宜等老师的协助下积极备战。在初赛和复赛阶段,我校六个团队通力协作,在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完善项目创意,修改策划方案,最终,“眼镜侠”和“四加一”团队从全国3000所高校近4000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