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学生在“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11-07)

   10月25日,2014“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江苏省复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64所高校的18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选派了三名同学参赛,2013级物流管理1班的胡腾同学和2013级建筑工程4班的张玉同学获江苏赛区三等奖,2014级电子商务1班的夏琪同学获江苏赛区优胜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共同举办,今年是大赛举办的第二年。赛题极具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参赛选手需要在120分钟内完成议论文写作1篇、说明文写作1篇,每篇长度为500词左右。在两个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英语写作水平、思辨能力与心理素质。考试结束后,江苏赛区组委会采用了写作系统评阅和人工评阅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审,两篇作文分数相加得出每位选手的最终得分。
    我院参加复赛的三位同学是从初赛的300多名学生中选拔出来的,赛前在外语组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进行了大量的写作练习,我院学生首次参赛能取得可喜的成绩与同学们的努力和老师们的付出是密不可分的。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