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关于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4)

各系(部、中心):

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定于2016410(星期日)进行,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方式

登陆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网址:http://sy.cxxy.seu.edu.cn/js)页面后,点击流程管理中的“项目列表”,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项目报名栏点击“进入”即可。帐号和初始密码为学生本人的学号。

二、 报名时间

20151210---l2月20

三、 报名资格

所有本院在籍学生

四、 收费标准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通知,30元/生。

五、 缴费方式:

11221上午900,教学部从“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导出竞赛报名名单。

2、财务部据此竞赛报名名单从学生银行卡统一安排二次扣款(12211223),扣款截止时间为1223下午1500,请各位拟报名的同学务必确保本人银行卡有足额余款。

3、财务部在校园网财务部主页的通知公告栏及时公布扣款情况(12211223)。凡已报名的学生请主动查询确认,1223扣款不成的按自动放弃报名处理。

                                                教学部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日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注意事项

 

1.初赛的时间和形式

初赛时间为2016410(星期日)上午900—11O0竞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满分为150(主观题占90分,客观题占60),其中听力为30分。

为使广大师生熟悉本竞赛的题型和内容,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将于赛前一个月将样题公布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www.tefl-china.net)和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等媒体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供广大参赛学生参考。

2.竞赛程序与竞赛实施

l         2016410: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

竞赛地点:本院(考场安排48张贴在金坛院一楼102教室外墙的通知公告栏,同时在“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主页的通知公告栏公布)。

l         2016411---4月17学院组初赛评卷,推选参加决赛的人选,并评选出二等奖和三等奖。成绩在一周内评出,获奖学生的成绩及获奖等级将通过“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主页的通知公告栏及时公布。

l         201658(星期日):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决赛(略)。

3.参考书目

2016年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总主编:包天仁)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总主编:包天仁教授),201512月上市,全国统一时间发售。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