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校团队在“社科奖”第八届全国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14)

    6月5日,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中国计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总决赛一等奖,学校获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指导教师李伟获营销教学名师奖,成绩喜人!

    本届比赛历时八个月,共吸引了全国1000多支队伍参赛。比赛设营销策划、销售实践验证两个项目,经笔试、初赛、复赛等环节层层筛选,共有100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组建的“勇敢新世界”团队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是由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学生免费参加的公益性竞赛,与美国国际营销大赛接轨,为参赛学生提供了一个在竞争行动中和在真实商业环境中学习的机会,符合教育部和高校等倡导的行动学习法。大赛建立了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的机制,成为校企合作、学生创业就业问题解决平台,其权威性、专业性和公正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开赛以来,累计参赛院校超过3000所次,累计参赛师生超过10万人次。

    通过比赛,增强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了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完善和应用型转型的发展,提升了我校在全国高校及企业间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