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4-10-27)

    近日,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2014年“恒逸—三井化工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化工与制药工程系ChemRun代表队首次参赛,喜获全国设计大赛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每年举办一次,是我国高校化工类专业唯一影响大、范围广、竞争性强的重要赛事。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本次比赛赛程分为省赛、区赛和全国总决赛,吸收了全国197所高校的847支学生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化工与制药工程系参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姚刚老师对参赛学生的悉心帮助指导下,化工与制药工程系ChemRun代表队刻苦训练,反复研讨,最终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