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社科奖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10)

  5月26日,在著名的梅地亚国际会议中心,由中国社科院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市场学会成功举办第七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此次比赛共有1400余支代表队参与角逐,我院斩获多个奖项。

    经过初赛、复赛等多重选拔,我院经济管理系派出的两支代表队成功晋级总决赛,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指导老师李伟获得营销实践教学奖,并代表优秀老师上台演讲。BYD团队队长尹成媛因其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获得优秀队长领导力奖,并作为学生代表上台演讲。我院因为参赛成绩优异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大赛历时近八个月,所有项目均根据赞助企业真实情况设定,大学生按照企业要求逐步实施。学生通过营销大赛,将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品牌推广、销售实践等在内的完整营销系统历练了一遍,在“干中学、学中干”,其思考问题的能力、营销观念和行动力均得到有效提升。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