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6-06-10)

     近日,“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

    此次比赛,计算机工程系积极筹备,学院共有50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参赛学生在省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4名学生获得江苏省一等奖,2名学生获得江苏省二等奖,10名学生获得江苏省三等奖,3名学生获得团队优秀奖。4名获得江苏省一等奖的学生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经过指导老师的集中培训,于5月27日由计算机工程系主任助理朱林老师带队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参赛的4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2名学生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名学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本次比赛学院和系部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与支持,计算机工程系主任王晓蔚从前期宣传、中期指导到后期总结都给予了多次督促与指导,全系教师与辅导员也密切关注与支持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软件开发能力,提高了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水平,充分体现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宗旨与思路。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