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校在2016全国创新杯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6-11-30)

    为巩固学生专业知识,提高综合应用能力,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经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全国近400支队伍参与其中,反响热烈。江苏省有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30所院校参加。

   此次大赛,由学院第二届会计技能大赛选拔出的三支队伍参加。在省赛阶段,我校三个团队勤学苦练,在高凯丽、王晶晶、陆旸等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理论知识的巩固和实务操作题的模拟练习。最终,两个团队获得省赛二等奖,一个团队获得省赛一等奖并顺利晋级国赛。

   11月26日-27日,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我校代表团队——“聚心闪耀队”与来自河北经贸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长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全国各地院校的66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备战国赛期间,指导老师高凯丽在财务分析和模型建立等方面给予全面、深入的指导,学生们精诚合作,努力准备,在为期两天的国赛中沉着应对,经过实务赛、报表赛和决策赛三个环节后,荣获全国总决赛本科组银奖。

    通过此次大赛,全面锻炼了学生的沟通协作能力、应用能力及经营管理能力,加深了学生对企业各个业务单元及相关关系的了解,增强学生对企业及社会的认知。同时,这也是学生学习成果的展现和对老师教学成果的检验,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