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关于参加东南大学第八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0)

各系(部、中心):

 

为通过校企合作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意识与科研动手能力、团队协作的精神与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鼓励更多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东南大学将举办第八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现将我院学生参加本次竞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竞赛要求

详见东南大学第八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章程(附件)

二、报名时间

2015521起至526止。

三、报名办法

参赛队员可跨系、跨专业自由组队,每队1-3人,并推举一名队长。

队长负责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学科竞赛管理系统进行团队报名(团队报名流程详见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的下载专区)。

学科竞赛管理系统网址: http://sy.cxxy.seu.edu.cn/js/

另外,各参赛队需到竞赛专题网站(armfans.net)下载竞赛报名表,并发送到竞赛指定邮箱esdc2015@armfans.net

希望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各系各部门积极支持,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做好竞赛的各项工作。

更多信息请关注本届竞赛专题网站: http://www.armfans.net/

 

 

      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东南大学第八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竞赛章程.doc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