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学生在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5-08)

  429,由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国高校的110支优秀队伍、2200名参赛选手展开了为期20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经济管理系组队参赛,凭借出色发挥赢得了团体三等奖,其中周宇婷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崔紫嫣、翟茜茜同学均获个人三等奖。

  自进入大赛以来,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经济管理系青年教师戴竹青和包小妹带领国贸、物流专业20名同学进行跨专业团队协作。参赛队员利用课余休息时间,认真掌握比赛内容,反复研究比赛规则,训练比赛技巧,通过赛前一系列实战演练,一路过关斩将,获此殊荣。

    本次大赛让参赛成员置身于商业实战场景,充分锻炼了外贸职业技能,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应用理论知识与实践动手能力。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