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16)

     近日,从第十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创新会计人才技能大赛暨寻找“企业好会计”挑战赛传来喜讯,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两支代表队喜获佳绩,荣获全国三等奖和江苏省三等奖各一项。

    第十届“新道杯”全国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由学院第二届会计技能大赛选拔8名同学代表参加。学校第二届暨经济管理系第四届会计技能大赛由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前后历时近六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以团队的方式分岗位协作进行对抗,当场决出名次。校级比赛有来自会计学、税收学和财务管理、环境设计等专业学生报名,经过以上阶段的比赛,最终共有2个团队,8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和国赛。

   “新道杯”会计技能大赛自2007年,在教育主管单位的支持下,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全国合作高校联合发起,已成功举办九届,从最初的1600人发展到5万人参赛,参赛团队之众、覆盖面之广、影响力之大,已居同类赛事之首,成为国内财经类大学生一年一度的盛会。通过本次大赛,让学生更深入、更熟练地掌握了企业财会业务,提高了学生业务的处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也是老师教学成果的检验,我校梅元清和刘振艳老师均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