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关于参加“东南大学第七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4)

各系、学生科协:

    “东南大学第七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是东南大学前六届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开展的面向在校学生的嵌入式系统设计竞赛。本次竞赛在我院设立赛区,我院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及其他系有兴趣的学生均可参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竞赛章程见附件。

    2.报名在网上进行,报名时间为:2013314-----3月23,过期不候。

    3.报名办法如下:

    参赛队员自由组队(每队1-3人)后,队长负责到“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报名网站(http://sy.cxxy.seu.edu.cn/js/)”报名(帐号及初始密码为本人学号)并选择本小组成员。同时,各参赛队队长还必须到“竞赛及技术交流网站”(http://esdc2014.hiveboard.org)下载报名表,并在201432324点前将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esdc2014@hiveboard.org)

    附件:东南大学第七届嵌入式系统设计邀请赛竞赛章程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教学部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三日


附件:竞赛章程.doc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