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校在第八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中获得无人车交互项目冠军

发布时间:(2017-11-30)

    11月3-5日,由省教育厅和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八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在南通理工学院举行。此次比赛我校选拔三支队伍参赛,分别获得无人车交互项目第一名,其他项目第四、第五名的优秀成绩。

    江苏省机器人大赛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发布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引导高等学校加强相关学科专业和课程建设,由江苏省教育厅和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本次大赛由南通理工学院和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承办。大赛分10个大类,31个小项,每个项目在一等奖项中设冠、亚、季军。

    此次无人车交互项目共有60支队伍参赛,竞争激烈。我校电科、电信及自动化专业谷敏章、杨上丁、赵康杰、温易宸组成的流光三号获得冠军。电科、自动化及土木专业房楚尧、倪志成、杨啸尘、宋正文组成的流影四号和电科、自动化及计算机专业余凡、邱以强、姜小山、李洪鹏组成的流光五号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由于赛事规定一个学校只能在冠、亚、季军中占一席,所以后两支队伍排名顺延一位。本次比赛我校参赛团队由电工电子实验中心负责组织管理和集中训练。

    此次比赛提升了参与学生的专业技能,充分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理论知识应用能力、动手能力和协作精神。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