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09)

   12月1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互联网赛事——“邮储银行杯”中国互联网协会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全国3000余所高校17万人的积极参赛,直接参赛团队达4925支,其中来自218所高校的289支晋级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团队的五位成员最终取得华东赛区特等奖、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应用创新大赛通过企业的真实商业项目,与高校课堂教育紧密结合,做到教学、实践、就业三位一体,在企业和人才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一方面在实战中全面提升大学生的能力,另一方面利用大学生人才优势,帮助传统企业进行电子商务转型升级。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不仅收获了成绩,更收获了团队之间协作的友谊,增强了创意创业意识,为学生今后就业、创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