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学生在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7-23)

717日至19日,我院化工与制药工程系六名学生参加了在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举行的“金桥盐化杯”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取得了化学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化工组三等奖(2名)、竞赛奖(1名)的好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竞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理工大学承办。大赛共有来自省内46所院校的80支代表队、180余名教师和240名选手参加。

    本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与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关怀、教师的悉心指导、实验室的充分准备和学生的自身水平与努力是分不开的。化工与制药工程系从院级竞赛的选拔到后期的省赛培训都给予了很高的关注和师资投入。通过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化工与制药工程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实践创新能力,他们在此次竞赛中充分准备、系统备战、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本次竞赛专家评委组的高度认可。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