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查看信息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10)

    “邮储银行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于12月1日在中国传媒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参赛师生团队取得了骄人成绩。
    “邮储银行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自2015年5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2000余所高校积极参赛,其中不乏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等“985”高校,组建参赛团队近5000支,参与高校数、参赛团队数均创大赛新高。我院郑桂玲老师、高瑞梅老师指导的DonE团队(团队成员:2013级电子商务罗炜卿、2014级电子商务王稚艳、2014级建筑工程顾辰玮、2014级软件工程高楚怡)经过认真准备,脱颖而出,荣获华东赛区特等奖,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张利娜、房振伟老师指导的Smiling Team团队荣获华东赛区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国家工信部指导、教育部支持、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协办,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师生积极参与备战。赛前,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倾注了大量时间和精力,经过多次讨论,修改和演练,最终完成了相关竞赛项目。赛中,参赛选手们倾情讲述,冷静回答,虚心求教,最终获得了评委老师的欣赏,获得了骄人的成绩,体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水平。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意识,提升了实践能力,为以后创业就业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暂无信息
用户单位: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版权所有:南京先极科技有限公司